計畫目標
上了高中,比的不是聰明,而是能否善用時間!
高中課程的深度難度廣度,是國中的好幾倍,同學利用上高中之前的這段時間,提前了解國高中課程的差異,加強英數實力,別人在玩、在混,你開始偷跑!
加入萬試通60小時登峯計畫!就會發現,暑假後的高一第一次段考,你的成績將大幅領先那些浪費暑假的同學!!
上了高中,比的不是聰明,而是能否善用時間! 高中課程的深度難度廣度,是國中的好幾倍,同學利用上高中之前的這段時間,提前了解國高中課程的差異,加強英數實力,別人在玩、在混,你開始偷跑! 加入萬試通60小時登峯計畫!就會發現,暑假後的高一第一次段考,你的成績將大幅領先那些浪費暑假的同學!!
計畫內容
超高效率! 精彩絕倫! 毫無冷場! 超強名師影音課程+機密講義
超高效率! 精彩絕倫! 毫無冷場!
超強名師影音課程+機密講義
立即登入取得精彩影音課程及機密講義,感受萬試通名師的威力與震撼吧!未有帳號的同學請填寫資料申請註冊。 註冊後,如忘記登入帳號、密碼請打客服專線0800-088-589轉2。
特別注意:本次活動課程適合今年參加會考的九年級學生,其他年級同學,建議不要註冊
立即登入取得精彩影音課程及機密講義,感受萬試通名師的威力與震撼吧!
未有帳號的同學請填寫資料申請註冊。註冊後如忘記登入帳號、密碼請打客服專線0800-088-589轉2。
特別注意:本次活動課程適合今年參加會考的九年級學生,其他年級同學,建議不要註冊